close

首圖

 

天啊天啊天啊這根本是兩個人吧~~!!!!!

 

 

其實這兩張照片也讓我受驚程度不小..

 

當我越回顧以前照片時就整個越發傻眼

心理想著:

天啊這這這這誰啊!!!! 為什麼可以長的這麼可笑!!!!

之後就整個邊看邊狂笑

 

唉唉天知道我老媽看到我這兩張照片應該會很感嘆的說:

(吾家有女初長成..)  

 

搞不好還默默拭淚.(茶)

 

 

 

___________________+這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想想

以前的我似乎不太注重外表

更別提國小時的我了

整個就是完全男人婆+運動型女孩

(所以有現在的身高真的不是天生的)

還記得國小時的我幾乎沒穿過制服(好在那時學校沒有硬性規定,要不然我絕對會像個人妖一樣)

唯一一次我看就是畢業時要拍的全班照時吧(我還跑去借制服勒..)

想到那時的我

滿臉痘痘

黑的要死

身高比一班男生高很多

講話永遠出口成"髒"

個性大喇喇

我媽沒生氣質給我

動作粗魯

不知裙子為何物

曾經懷疑過自己性向(我說真的!!!我超愛跟個子小小的女生在一起)

最愛的事情是打籃球

最愛的課程是體育

每節下課必做的事就是衝去籃球場打球

跟男生玩的超開心零距離

....

...

..

.

唉反正大概就是這些啦

然後

我要說重點其實就是那時候居然還有人喜歡我ㄟ哈哈哈忍不住想炫耀一下

 

好啦這不是重點(鞠躬)。

 

___________________+這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

 

廢話文就免了

來正文吧!!!(遭踹)

 

全家合照

先來一張全家福吧!

從左到右依序是我哥、我、我媽、我爸、我姊(忍不住想出賣我姊) 

 

那時的我大概升國一吧?有點不記得我們是什麼時候去澎湖玩的

Anyway.因為我國小的照片好像失蹤了所以我就從國一開始囉 ♥

國一3

國一

我看我最該慶幸的事我這身材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沒什麼變

瞧我笑的多燦爛的勒

(還記得那件上衣我當時超愛的)

國二

國二運動會(右邊那個國中時就很可愛了現在大了變得很正啊X的)

那時候的髮型應該是流行稀疏髮吧我想.

(看到一堆其他女生的照片流海都很稀疏)

皮膚很黑、身高又高、最好的朋友個子超小(就說我懷疑自己的性向了)

還是像個男人婆一樣的階段

可是有開始那麼點的注重儀容了

很愛自拍、整個很自戀

當年無名小站就已經很盛行了

整天拿著相機拍拍拍PO上相簿還一直妄想自己會上首頁

高一

高一上

因為很多照片都流失了所以不介意我直接跳上高一吧?

其實國三的時候跟這張也沒差多少啦

差別在於說頭髮有長了些不再是稀疏髮

畢業那期間還燙了捲髮

結果開學後因為規定不能燙跟染

可是又覺得說頭髮才燙沒多久而已弄直浪費

所以跑去剪了頭髮

可是剪了之後簡直悲哀

 

 

看過阿嬤頭嗎?

我是那種的稀疏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剪掉的那幾天整個只想呆在教室不敢見人

回想起來那時候的我真的已經有身為"女生"的自覺了

過了幾天之後因為受不了所以就去弄直

頭髮又變的短短直直的

比較開心的事是那時候有個老師說我很像"貓的報恩"裡的主角小春

(之後有陣子這就變成我的綽號了 = =)

高一3  

高一下

已經會戴隱形眼鏡了我

不像國小時的那樣男人婆

裙子都給它穿的短短的(自以為日本高中女生)

上課時也都會先擦個BB霜

(好笑的是當我覺得要趕不上校車時我會在大清早無人的路上邊走邊擦)

高二3  

高二

高二之後有開始蛻變的FU 

會注重穿著打扮

(雖然還是只會擦BB霜不會畫眼妝 = =)

保養方面也有很大的進步

會開始買一堆有的沒的保養品

唉突然覺得我覺醒也太晚了吧

高二2

高二(去看燈會)

這時候就會開始化妝了

大概是看著身邊有很多漂亮的高中妹的關係吧

默默的買了好多彩粧品

不免俗的也有假睫毛(濱崎步眼妝風潮開始)

 

高二  

高二校慶

持續在研究化妝中

但是技巧整個很新手

我為了校慶所以特別提早一個小時起床化妝

(結果後來還差點趕不上校車)

不過假睫毛怎麼貼也貼不好還是到了學校請別人幫我貼

後來想想當時擦BB霜白的跟鬼一樣

我居然還敢出來丟人現眼(搖頭嘆氣)

高三5

高三

哼哼哼總算有被打回人形的感覺了((笑

我本人沒這麼白啦這個得強調

只是相機+燈光的關係((沒有修圖喔這點也強調

已經比較會化妝&注重穿著的階段

現在再來回顧國一時的我就知道差別有多大了吧~

畢業後

高中畢業後

當時是在中友百貨A動7F廁所拍的

(還偷穿我姊姊的衣服哈) 

高中畢業後沒多久就立馬去燙了一直很想燙的捲髮XDD

(雖然跟我夢想中的相差十萬八千里)

剛燙完就被朋友說像"瑪莉外宿中"的瑪莉

唉我怎麼這麼明星臉呢~~(撥頭髮)

大一上    

大一上

 

過沒幾天

發現自己黑捲髮的樣子越來越不像瑪莉(誤)

就又跑去染了頭髮

結果居然被我姊說我根本像大四學姊

還說這樣進去一定會受到敵視(茶)

我說才不會勒這樣整個很引人注目才是我愛的FU~~~~((遭毆

(結果還真的好的不靈壞的靈..默)

不過那是後來的事了。

283696_434357476586457_1233940491_n

Now.

這張是我現在放暑假前幾天在中友百貨A棟7F拍的(是有多愛這間廁所?) 

是最近的一次照片了

 

瞧.

我的進化史根本像兩個人的照片嘛!!!(摔筆

 

最後

整理了一下

最後1_副本最後2_副本  

 我終於被打回人形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這是後記+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說我的皮膚狀況還是不太好

可是已經有改善很多很多了

這六年來我自己不管是外表上或是心理上都有所改變

 

然後我想說:

每個人都他/她/牠(?)的成長歷程

我並不怕人家知道我以前是什麼鳥樣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我改變了

我進步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現在的我,是這個樣子的

 

 

每個人都不是天生完美的

不要去羨慕那些身材很好的人

不要去讚嘆那些長的很美的人

不要去貶低自己

不要去否定自己

因為他們不一定是天生麗質

他們也是經過了很多的努力

他們也是經過了很多的時間

才會有現在的成果

 

不管是男或是女

都一樣.

 

你眼睛小

可以化妝

可以貼雙眼皮貼

甚至可以去做整形

 

你皮膚不好

可以遮瑕

可以慢慢做保養

甚至可以去做換膚

 

你臉很大

可以修容

可以用頭髮遮蓋

甚至可以去做削骨

 

無所不用其極

只為了換來別人的一聲讚嘆

 

所以

不用怕別人知道原本的你是什麼模樣

也不用怕別人知道你以前長什麼模樣

 

你認為你很醜很醜

 

那就努力改變吧

 

不管花上多少時間

不管花上多少金錢

不管花上多少氣力

 

只要你願意

只要肯努力

只要有信心

只要肯持續

 

那.

你就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